標籤

檢舉濫用情形

跳到主要內容

 

敏加上常熬夜,真的徹徹底底要把我變成一隻熊貓了!長期累積的疲勞加上天生體質的關係,其實我的黑眼圈與淚溝一直以來都很明顯,讓我參加公開活動時,一定要針對眼部的地方,特別用妝去蓋它,才讓它不會那麼明顯

25歲開始,便啟動了玻尿酸流失的開關,玻尿酸是什麼?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學名為透明質酸,是一種外觀透明、具黏性的天然多醣類膠狀物質。玻尿酸是人體中本來就有的物質,年輕肌膚柔軟有彈性,就是因為玻尿酸以膠質型態,大量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與真皮層中,而玻尿酸強大的保濕功能,除了可以提升肌膚的光澤與飽水度外,也是保持年輕的關鍵之一。 

玻尿酸含量一般在25歲以後,隨著時間流逝,玻尿酸的流失速度會愈來愈快,少了玻尿酸的底層支撐,加上地心引力影響,肌膚便會快速下垂、乾扁、凹陷,看起來衰老、嚴肅、給人難以親近的錯覺,因此在醫學美容的應用上,玻尿酸被廣泛用來修飾臉部的凹陷部位(如:淚溝與凹陷的蘋果肌),甚至可以重塑立體五官(如:山根與下巴),除了注射後效果立即以外,玻尿酸也擁有無毒、生物可分解、人體可吸收等特性,在台灣的醫美市場病患接受度也相當高。

除了動手術外,更快速自然的新選擇,新一代「水無痕玻尿酸」

其實許多追求「美」的人,對於眼部的執著往往勝過其他地方,大多數人除了倚靠天生麗質或是化妝技巧外,越來越多人會選擇到醫美診所諮詢眼袋&淚溝手術或是近期受到青睞的「肉毒桿菌」和「玻尿酸」!但其實一直以來也有某些人出現了令人尷尬的藍影(學名:騰德爾效應),其中又以淚溝的位置最常發生,部位會出現不正常的藍影,嚴重甚至會發生如毛毛蟲般的凸起現象。

經過醫美技術不斷進步,終於在新一代水無痕玻尿酸當中,可以大概率避免掉這樣的情況發生,而新一代水無痕玻尿酸由於有獨特的CPM專利技術,絕佳的內聚性能能與皮膚產生很好的融合度,所以在注射在眼袋淚溝這類較為淺層的部位時,可大幅降低傳統玻尿酸容易發生的藍影狀況;此外新一代的水無痕玻尿酸在不論是內聚性、回彈性、可塑性都比以往來的更有趨勢,針對需要塑型的部位,也提供了良好的效果,維持度更良好,視覺上也更加自然。

水無痕玻尿酸《5大特色》
1)
獨特三合一內聚性多密度專利CPM技術(Cohesive Polydensified Matrix):
《水無痕玻尿酸》透過BDDE交聯劑將玻尿酸進行兩次交聯,使玻尿酸形成具有單相多密度的高內聚性凝膠體,具有不易被分離的特性,達到凝膠體分子大小一致性完整的平滑形態,無論是五官立體精雕,或是臉部凹陷處的填補,都可達到完美的修飾效果。

2) 泛白科技Blanching高度人體組織相容性
《水無痕玻尿酸》注射後皮膚會泛白15分鐘,隨後即可均勻分布於肌膚真皮層,除了不易生成硬塊外,與人體組織融合度高、發炎反應低,極少發生傳統玻尿酸注射後可能產生的異物感、肉芽腫或是硬塊。

3)
質地柔滑彈潤不位移
《水無痕玻尿酸》注射後會自動均勻分布在皮膚組織細胞間,自然程度彷彿船過水無痕,因此非常適合運用於眼周、唇部、頸紋等細緻部位的填充,同時也能避免注入到肌膚的玻尿酸產生位移。

4) 含麻劑型治療更舒適
《水無痕玻尿酸》全系列劑型皆含麻(利多卡因),能有效降低針劑注入肌膚的疼痛感,讓治療體驗更輕鬆舒適。


 5)
病患術後滿意度極高
針對20 位法令紋對稱之病患進行雙盲試驗,比較臉部兩側治療後結果,病患術後滿意度極高,並表示樂意將《水無痕玻尿酸》的優異治療成果分享給親友。 

到愛麗美診所一打完效果就立即顯現了!氣色瞬間就好了起來~

由於施作時絕對是要卸妝加清潔,所以溫柔的美容師在幫我卸完妝之後我都還有點不好意思,準備跟我的淚溝說掰掰,本來很怕痛得我還在擔心過程中是不是會很不舒服,沒想到醫師十分溫柔、技術非常好!施打過程中其實沒甚麼感覺,連怕痛得我都完全可以接受,不用怕每次進診所都還要深呼吸XD打完的當下便立即感受到我黑眼圈的陰影以及暗沉立刻少了七成,氣色也好太多了吧!真的很推薦跟我有一樣問題的朋友一起來台中愛麗美診所諮詢,對了,施打前請記得跟醫師與美容師確認包裝是否為合法授權的水無痕玻尿酸喲!

 

建議療程與注意事項?

Q
:玻尿酸如何使用?作用方式為何?
A:玻尿酸(HA)使用極細針頭射至皮膚。肌膚裡本來就有尿酸,它能為皮膚保濕並達到肌膚緊實。玻尿酸的自然生成會隨年紀增長而降低,皮膚因此變的鬆弛黯淡。可以注射HA來填補並撫平細、皺、痘疤或其他肌膚瑕疵。可立即看到效果。


Q
:我的表情會改變嗎?
A療程後你會看起來氣色變好、更有精神,且依然能做自己、展現各種表情。

Q:療程需要多久時間?
A:醫師在初診諮詢時會跟您各別討論治療目標以及期待效果,時間長短取決於治療部位,一次治療僅需15-45分鐘,術後不影響正常生活,可以立即恢復上班。

Q:治療時會疼痛嗎?
A:新一代水無痕玻尿酸有提供降低疼痛感的劑型,並同時採用極細針頭來施打,大部分治療過的患者都能接受。

Q:打完能立刻回去工作嗎?
A:效果是立即性的,施作後不需任何後續休息時間,通常可以立即回歸日常活動。

Q:玻尿酸填充物能處理那些皺紋?
A:水無痕玻尿酸不僅能處理動態或靜態紋路,可以填補臉部體積缺失。

Q:注射玻尿酸會有副作用嗎?
A:所有的玻尿酸療程在注射期間都可能會有輕微出血的狀況屬正常,結束時會自然消失。在偶爾情況下可能出現皮膚紅腫、點狀出血或是瘀青。但這些情況都是暫時的通常會在幾天內自然消失,同時在諮詢時也需一併告知自身生理狀況交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施打。


🔹醫療法令聲明
本篇內文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提醒欲前往進行醫美療程前,務必諮詢專業醫師,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本站單純提供資訊分享,並無相關商業用途,如有內容、資訊上的疑異請聯繫本站。

<更多詳細內容請聯繫以下資訊>

  <
愛麗美診所Eleme Cosmetic Medical>
💁【線上諮詢】https://pse.is/S8VSE
💁【官方LINEhttps://goo.gl/2FTLCw
📞【服務專線】04-2310956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6 (板信銀行樓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