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檢舉濫用情形

跳到主要內容

一生中最女人最重要的時刻,一定要美美的出席才行!丨晶亮瓷(瑞得喜)體驗分享

 

近因為要拍婚紗,想說趁著還有空檔,提前一個月趕快跟診所預約,來諮詢看看有沒有甚麼樣合適的療程,能夠在這短短一個月的空檔,讓整個肌膚輪廓的狀態提升,尤其是像我這類臉部有凹痕的女生來說,拍照真的很吃角度,一不小心陰影跑出來的時候,練部輪廓就顯得沒那麼精緻,真的困擾我很久,重點!這次剛好趕上愛麗美診所的小資女方案,真的很幸運!!

醫生推薦給我的「晶亮瓷」究竟是甚麼?

晶亮瓷的成分是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是一種生物軟陶瓷,一般在市面上俗稱微晶瓷/ Radiesse,正式的中文名稱則為瑞得喜植入劑,晶亮瓷可以填補皮膚流失的組織及刺激體內膠原蛋白新生,改善因歲月造成的老化痕跡,人看起來就會更年輕、更有精神。微晶瓷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等。微晶瓷的可塑性及黏彈性佳,因此可以塑造出有型的鼻子與下巴;施打後,輪廓馬上變的更立體更迷人。微晶瓷約大約可維持一年到一年半,在尚未完全代謝前即可再補打,以維持最佳的外型。

其實在施打之前,我一直不太了解「晶亮瓷」與「玻尿酸」之間到底差在哪裡,其實主要取決於改善的部位以及喜好作為考量,晶亮瓷的塑形支撐力更高,針對較深層的紋路上能夠更有效的改善;相較於玻尿酸的質地則更為柔軟,相對適用於淺層的紋路,就以我的例子來說,霸面積內凹的臉頰選擇晶亮瓷,相對來說可以更快的達到有效支撐的效果,主要還是經過醫師的專業諮詢,最後建議出最適合我的療程。

晶亮瓷(瑞得喜)適合打在哪些部位?

1)眉骨:眉骨位置經校正之後,可使五官比例更對稱,眼神更明亮
2)
鼻樑: 側驗要美麗,一個大小高度適中的鼻樸是不可或缺的。
3)
法令紋:鼻嘴之間的皺紋,最容易顯老的部位之一
4)
嘴角紋:臉部鬆弛為造成主因,容易看起來較為嚴肅或悲傷
5)
下巴:對稱的下巴能夠精準勾勒出正臉與側臉間的線條,提昇精緻度
6)
太陽穴(夫妻宮):修飾太陽穴可瞬間讓整體輪廓變的柔美,同時拉提眼角讓雙眼更加有神
7)
蘋果肌:主要影響面部視覺感受的大小、立體或扁塌
8)
臉頰:面部視覺角度的關鍵,過度凹陷則會造成面部陰影,使得缺點容易暴露
9)
下臉輪廓:最直接反映出年齡的外觀輪廓

施打完的成品到現在維持得很令人滿意!整個人就像復活了一樣~

雖然說這次醫師施作主要是針對臉頰凹陷的部份去改善,但是在豐富經驗的醫師提出的建議中,建議我採用多點式注射的方式,針對面部其他幾個細節在這次一起修正,所以除了我的臉頰外,針對鼻翼、顴骨、蘋果肌等部位也都一起將輪廓給雕出來,當我看到術前術後的樣子真的驚呆了!本以為只會是小小的改善,沒想到整個臉的比例與精緻度卻大大提升!完全達到超出預期的效果,還好我有聽信愛麗美診所醫師的專業建議,真的太值得舉手歡呼啦!真心推薦其他愛美的朋友姊妹們也一起來嘗試看看~


建議療程與注意事項?

Q:什麼是晶亮瓷?

A:晶亮瓷是一種注射填充劑,可以緩解衰老跡象。注射後,它會立即撫平皺紋和細紋,並逐漸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增生,讓您的肌膚恢復緊緻。

Q:晶亮瓷是否經過測試和認證?

A:晶亮瓷在2003年獲得歐盟產品安全標準CE認證,並在2006年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US-FDA)核准。超過250篇發表文獻證實晶亮瓷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Q:晶亮瓷的效果能持續多久?

A:治療效果通常能持續長達18個月。然而,個人治療成效取決於年齡、皮膚類型、生活方式、新陳代謝以及治療區域。

Q:注射晶亮瓷之後,肌膚會有異物感嗎?

A:在治療之後,您可能會在短時間內感覺到填充物。

Q:晶亮瓷是否為生物可分解性?

A:晶亮瓷除了能產生持久的美容效果、和膠原蛋白刺激效果之外,MRI影像證實晶亮瓷在注射後2.5年後完全可在體內分解,無產品殘留。

術前注意事項:
1. 有慢性皮膚病(感染、發炎)、蟹足腫(keloids)患者禁止使用。

2.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

3.當天不要化妝、三溫暖、喝酒、辛辣等食物。

4.對藥物過敏者、餵母奶者、懷孕、服用肌肉鬆弛劑、重症肌無力患者,不能施打。

5.注射後會輕微出血、疼痛、在注射點出現局部紅現象、瘀血、輕微腫脹,皆為正常,1~2天左 右可復原。


術後注意事項:
1. 建議施打完盡量不要泡溫泉,減少熬夜、抽菸、喝酒,會減緩治療效果。

2.請勿按壓施打部位;注射法令紋該部位,當日切勿大笑。

3.請勿使用熱水洗臉,可輕微卸妝,

4.目前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服藥情況,這會有增加注射區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請暫停使用。 等恢復過後再使用。

5.24小時內盡量請勿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6.注射後因填充材質而呈現水腫,一般而言3~7天逐漸消退。

7.若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醫療法令聲明
本篇內文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提醒欲前往進行醫美療程前,務必諮詢專業醫師,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本站單純提供資訊分享,並無相關商業用途,如有內容、資訊上的疑異請聯繫本站。

<更多詳細內容請聯繫以下資訊>

  <
愛麗美診所Eleme Cosmetic Medical>
💁【線上諮詢】https://pse.is/S8VSE
💁【官方LINEhttps://goo.gl/2FTLCw
📞【服務專線】04-2310956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6 (板信銀行樓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