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檢舉濫用情形

跳到主要內容

試過傳統音波曾痛得哇哇叫,沒想到新的Q+音波完全不一樣…!!丨Q+音波拉提-鮮鮮兒體驗分享

 

部輪廓一直以來都是我很在意問題,所以先前就已經在其他間診所嘗試過傳統的音波拉提,但是那個疼痛感真的讓我不太敢定期配合保養;先前同樣來諮詢過的愛麗美診所,服務人員很貼心的記得我的需求跟狀況,這次新一代的Q+音波引進診所,就馬上打電話來詢問我要不要去給醫師諮詢看看,沒想到嘗試之後真的完全擺脫對音波疼痛的印象,不管是效果還是拉提的效率都差好多~

台中水水們力推,專業的愛麗美診所

我其實是一個很保守的人,尤其針對於使用在臉部的產品或是療程都非常注意安全性與效果,所以在這次來到愛麗美諮詢的時候,發現診所並沒有傳統醫美帶給我那種刻意的奢華裝潢,反倒迎接我的是十分寬敞、採光明亮、自然放鬆的環境;稍稍穩定了我來諮詢時的小小不安呢! 

剛好我到診所諮詢的時候剛好是台灣疫情爆發之前,雖然那時候台灣仍保持著0確診的狀態,但診所方面對於防疫仍然做得十分嚴謹,從入館的資料填寫,量體溫、消毒...等防疫措施都實施得很完善,在人流上也做到精準的分流,讓同一時段內的諮詢人數壓制到安全範圍內,我覺得這樣細心的診所,在一開始的第一印象就讓我十分放心。

除手術外,新一代「Q+音波拉提」帶來的效果更快速、方便、有效!

愛麗美醫師提及:「一般來說輪廓線不明顯,有一部分得原因是因為臉部區域的皮膚老化、缺水,有些鬆弛下垂的問題,導致視覺上臉部輪廓線不明顯」,其實在傳統的醫美項目中,其實有些診所會推薦使用一些削骨、填充之類的手術去改變整個臉部的輪廓線,雖然效果確實是能夠改善到患者的需求,但昂貴的手術費用與修復的不適感,卻不是每個人都承受得起的。

經過醫美技術不斷進步,其實愛麗美一直不斷引進新的技術、儀器,最主要的就是能夠服務到各類型的客戶,去雕塑屬於每個人獨特的自然美,所在音波現階段多樣的選項下,我們選擇引進現在最新的Q+音波,不但是非手術、免侵入,現代化的治療方式藉由音波導入,進而帶出拉提的效果,幫助鬆弛的肌膚輪廓線,有效透過刺激取把它往上拉提,過程十分快速、安全、且有效。




新一代「Q+音波拉提」重新定義音波療程新紀元!

婕希聚焦超音波系統(ULTRAcel Q+),俗稱Q+音波拉提。乃是利用HIFU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科技(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將能量精準地施打到欲改善部位的皮下深處SMAS筋膜層,以不傷害皮膚表面的方式,加熱皮膚深處組織,使組織產生微細、獨立的熱凝結點,藉由熱刺激收縮原本鬆垮的筋膜層,並促使膠原蛋白增生,啟動人體自行重建能力。

Q+音波拉提《3大特色》

1) 特色一:
非侵入式且擊發速度較快,一次僅需1.486秒, 有效縮短療程時間,亦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2) 特色二:
探頭改良為細長型設計,與傳統探頭相比,寬度較小,更能緊密服貼於眼周、法令紋、鼻翼側邊等狹窄部位,提升療程的精準度與細緻度。

3) 特色三
透過聚焦式超音波可準確定位,不僅可將熱能傳導至SMAS筋膜層,更可深至脂肪層,達到局部雕塑效果,使輪廓線拉提緊實。

 

不論你有沒有嘗試過音波療程,都很建議您來愛麗美預約體驗Q+音波,很可能會有意外的收穫呦~

Q+音波與傳統音波間最大的差異,除了在安全以及拉提效果上更加升級之外;過程中對於疼痛感的差異,Q+音波在過程中相對十分舒適,一般曾經打過傳統音波的患者在嘗試過Q+音波之後,因為過程十分舒適、快速,都表示非常適合作為長期維護保養的保養服務,所以也推薦沒嘗試過音波拉提的人來體驗看看全新的Q+音波,真的很適合我這樣本身怕痛的人來定期保養,維持肌膚緊緻程度。

術前注意事項:

屬於下列狀況的患者,請勿進行治療。

有皰疹病毒感染的患者

皮膚對局部麻醉劑過敏的患者

自體免疫疾病患者

有出血性疾病或其他止血功能障礙的患者

懷孕女性及嬰兒

蟹足腫皮膚

曾接受心律調節器、支架或金屬植入物的患者

皮膚癌症

-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

本系統發射的 HIFU 能量可能會干擾下列狀況,可能會造成這些物品受損。因此,有下列任何狀況的患者,不應進行治療。

機械植入物

真皮填充劑

乳房植入物

治療前請不要塗抹乳霜、乳液、粉底霜、粉底。

 

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5天內,請避免會使皮膚升高的劇烈運動。

2.會提高皮膚溫度的熱水澡及蒸氣浴,術後5天內請暫時停止。

3.請使用SPF 30或以上的防曬乳,以防止日照傷害。

4.一週內,請勿於治療區域進行任何去角質動作。

可能之副作用:

-紅斑

治療區域可能在治療之後立即出現紅斑。通常在治療數小時後消失。但是可能在治療之後維持48小時。

-水腫

治療區域可能在治療之後出現輕微水腫。但是此症狀會在治療之後48小時內消失。

-疼痛

進行治療時患者可能暫時感覺不舒服。

-瘀青

治療區域可能在治療之後出現輕微瘀青。但是此症狀會在治療之後 2~7 天內消失。


🔹醫療法令聲明
本篇內文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提醒欲前往進行醫美療程前,務必諮詢專業醫師,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本站單純提供資訊分享,並無相關商業用途,如有內容、資訊上的疑異請聯繫本站。

<更多詳細內容請聯繫以下資訊>

  <
愛麗美診所Eleme Cosmetic Medical>
💁【線上諮詢】https://pse.is/S8VSE
💁【官方LINEhttps://goo.gl/2FTLCw
📞【服務專線】04-2310956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6 (板信銀行樓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