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檢舉濫用情形

跳到主要內容

讓臉部的輪廓線條更精緻!「晶亮瓷(瑞得喜)」體驗分享

 


年來成為醫美屆寵兒的我(自己講)這次體驗了一個超神奇的東西就讓我從頭說起~那天我到台中愛麗美診所,在很多溫柔又貼心的護士小姊姊們引導下,寫完資料進到診間諮詢。陪我完成體驗的是專業熟練的蘇醫師,印象最深刻的是我開玩笑的問蘇醫師:「你確定我有需要改善的地方嗎?我覺得我超完美了。」 蘇醫師不假思索的給我堅定的一句:「絕對讓你再加分!」果然!不到20分鐘的時間,我就變成了一個說不出哪裡不一樣,但就是更好看的無形昇華帥臉(?

讓我的五官更加分的秘密武器—「二代晶亮瓷」

秘密就在我們選擇的「德國百年藥廠-二代晶亮瓷」,它是一種塑形力極佳的填充物,蘇醫師把它定點式的在我全臉上作加強,讓我的輪廓能達到拉提的效果,而且我根本看不出哪裡有鼓起來或是異常突起。但我就是覺得我的臉型變的更精緻,氣色跟精神也更好了,這種冥冥之中的存在最神奇了!說不出為什麼但就是覺得你還在跟愛情一樣(?如果想讓自己更有神采一點的朋友,很推薦大家去找專業醫師諮詢,說不定你也能跟「瑞得喜」成為好朋友~


「晶亮瓷」療程介紹

中文品名瑞得喜植入劑,衛署醫器輸字第019007號,業界俗稱晶亮瓷/微晶瓷/ Radiesse。晶亮瓷的成分是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是一種生物軟陶瓷,此成分原本即用在牙科或骨科醫療,近年來開始應用在醫學美容上。隨著年齡增加,體內膠原蛋白、玻尿酸、皮下脂肪、骨質會逐漸流失位移,皮膚就會慢慢產生皺紋鬆弛,而顯出老態。晶亮瓷可以填補皮膚流失的組織及刺激體內膠原蛋白新生,改善因歲月造成的老化痕跡,人看起來就會更年輕、更有精神。微晶瓷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等。微晶瓷的可塑性及彈性佳,因此可以塑造出有型的鼻子與下巴;施打後,輪廓馬上變的更立體更迷人。微晶瓷約大約可維持一年到一年半,在尚未完全代謝前即可再補打,以維持最佳的外型。


「晶亮瓷」填充原理介紹

晶亮瓷晶球的大小介於25~45微米之間,注射肌膚組織間,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結果,支撐度高、不容易變形,這就是為何可以拿來做為隆鼻跟墊下巴的骨感效果以及部分輪廓部位的立體填充


可施打「晶亮瓷」的部位有哪些?

1. 眉骨:可使五官比利更對稱,眼神更明亮

2. 鼻樑:大小高度適中的鼻梁能讓側臉看起來更精緻。

3. 法令紋:鼻和嘴邊之間的皺紋,是最容易顯老的部位之一。改善後會有立即年輕好幾歲的效果。

4. 嘴角紋:臉部鬆弛造成的嘴角紋,容易看起來生氣、悲傷。

5. 下巴:對稱和微翹的下巴勾勒出正臉和色臉的線條。

6. 太陽穴(俗稱夫妻宮):修飾凹陷的太陽穴可讓臉部整體輪廓變得柔美。同時拉提眼角。改善苦命勞碌的面向。

7. 蘋果肌:在對的位置創造出蘋果肌的最高點可顯臉部上揚年輕。

8. 臉頰:讓兩邊對稱、線條更柔順無凹陷。

9. 臉部下緣輪廓:修飾後的輪廓線,不再鬆垮顯老。


建議療程與注意事項?

Q:晶亮瓷是否經過測試和認證?
A:晶亮瓷在2003年獲得歐盟產品安全標準CE認證,並在2006年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US-FDA)核准。超過250篇發表文獻證實晶亮瓷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Q:晶亮瓷的效果能持續多久?
A:通常能維持約12~18個月,但仍取決於年齡、皮膚類型、生活方式、新陳代謝以及治療區域。

Q:注射晶亮瓷之後,肌膚會有異物感嗎?
A:在治療之後,您可能會在短時間內感覺到填充物。

Q:晶亮瓷是否為生物可分解性?
A:晶亮瓷除了能產生持久的美容效果、和膠原蛋白刺激效果之外,MRI影像證實晶亮瓷在注射後2.5年後完全可在體內分解,無產品殘留。


術前注意事項:
1. 有慢性皮膚病(感染、發炎)、蟹足腫(keloids)患者禁止使用。

2.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

3. 對藥物過敏者、餵母奶者、懷孕、服用肌肉鬆弛劑、重症肌無力患者,不能施打。

4. 注射後會輕微出血、疼痛、注射點出現局部瘀血、輕微紅腫皆為正常,1~2天左右可復原。

 

術後注意事項:
1. 建議施打完盡量不要泡溫泉,減少熬夜、抽菸、喝酒,會減緩治療效果。

2.請勿按壓施打部位;注射法令紋該部位,當日切勿大笑。

3.請勿使用熱水洗臉,可輕微卸妝。

4. 請暫停使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服藥,需等恢復過後再使用。

5.施打一周內盡量避免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6.注射後因填充材質而呈現水腫,一般而言3~7天逐漸消退。

7.若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醫療法令聲明
本篇內文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提醒欲前往進行醫美療程前,務必諮詢專業醫師,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本站單純提供資訊分享,並無相關商業用途,如有內容、資訊上的疑異請聯繫本站。

<更多詳細內容請聯繫以下資訊>

  <愛麗美診所Eleme Cosmetic Medical>
💁【線上諮詢】https://pse.is/S8VSE
💁【官方LINE】https://goo.gl/2FTLCw
📞【服務專線】04-2310956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號6樓 (板信銀行樓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