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檢舉濫用情形

跳到主要內容

鼻雕線真的有用嗎丨線雕隆鼻分享丨不動刀拯救無山根丨上妝不必畫鼻影


 
亞洲人的鼻形本來就沒有先天優勢,媽媽生給我還算挺的鼻子,但山根卻完全消失

其實原本我一直以為我的鼻形是好看的,但自從升上高中、大學周遭的女生越來越多之後,直到有人問了我:「妳的眼距怎麼看起來那麼寬?」,在那之後真的是晴天霹靂,立刻跑到廁所照鏡子看才意識到,問題不是出在眼睛,而是我的山根不見了!?

因為其實我是屬於很怕痛的人,那次經驗後其實還沒有想過要透過醫美的方式來去改善,所以平時都得靠化妝技巧在鼻影的部分多下工夫,一不小心就讓陰影太深搞得整個臉部的比例很奇怪,還被笑稱是大濃妝,真的是氣死人了,但總歸化妝還是只能在出門時稍微掩蓋缺點,並沒有辦法改善問題,害得我真的困擾了很久,最後還是下定決心到愛麗美診所諮詢有沒有比較不痛可以改善我鼻子問題的方法。


鼻雕線丨線雕隆鼻,非手術、高安全性的隆鼻選項!

透過愛麗美溫柔專業的諮詢師幫助,在給醫生評估判斷後,醫生很快地介紹給我鼻雕線的療程,因為此療程並非手術,所以相對的在費用上、安全性、成功率上,都相較於傳統隆比手術能夠更加適合我的狀況,醫師還說我本來鼻型的狀態就不算差了,只要稍微透過線雕的方式加強一下鼻頭的精緻度、再去把山根的部分拉出來,整體鼻子的形象就會很明確,也能更凸顯挺鼻的效果,同時在視覺上更能夠有效改善眼距過寬的問題。

線雕不是越多條越精緻漂亮,遵照醫師評估建議才能有專屬美鼻

鼻雕線有別於一般傳統的隆鼻手術,差別再於醫生需要透過立體的角度去判斷鼻子的輪廓,進而去推斷要達到堅挺、同時具備美觀細緻的鼻型輪廓時,需要透過幾條線雕來去勾勒出來,本來對我來說醫師評估我大概只需要4-6條就可以把山根的部分很自然地拉出來,但我想一次就能把鼻子調整到最好,所以最後大概使用了8條包含鼻頭的輪廓角度都一起精雕出來,我只能說最後照片來比對後的差異真的差很多!!!

所以其實每個人需要的條數都不一樣,主要還是得評估先天的狀態,再加上後續療程後想要調整的結果,透過醫師專業美感的評估,來去抓出想要調整的樣子總共會需要用到多少條鼻雕線來拉,一般人的情況其實大概在4條左右就已經可以有很滿意的樣子,除了可以客製化自己專屬的美鼻,在預算上也不像其他手術動輒十幾萬的嚇死人,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跟預算調整線雕條數,除非你像我這樣追求完美~但還是建議遵照醫師的建議再做決定喲!!

建議療程與注意事項?

Q
:什麼樣的人不適合做鼻雕線(線雕隆鼻)
A
:有手術過後的鼻子,為避免外來的傷口及外物造成假體的感染應避免做埋線隆鼻的術式。

Q
:鼻雕線(線雕隆鼻)的副作用為何?會有任何後遺症的風險嗎?
A
許多人擔心埋線之後會有腫痛的現象,基本術後不太會出現疼痛的狀況,腫脹則約3-4天後就會開始消了。
由於線材是人體完全可吸收的安全線材,因此也不會有任何長期的後遺症,並不會像手術隆鼻一樣具備手術失敗的可能性。

Q
:鼻雕線(埋線隆鼻)的價格怎麼計算?蠻比較多條線費用會比較高嗎?
A
:鼻雕線是完全客製化的治療,因此不會因需要線材的多寡而產生很大的費用差異,而是為您打造適合又好看的鼻型。但如果要搭配填充物打,就可能因填充物的不同產生額外的費用。

Q:請問我平常有鼻塞問題,有時鼻子會過敏,這種情況還可以做鼻雕線嗎?
A
:一般而言鼻雕線施作不會影響到鼻塞等現象,不過因應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如有鼻塞或鼻部不適的症狀,請在手術前告知醫師,依情況,請院內醫師為您做必要的檢查與評估,再討論療程的內容以及預期的效果等。

Q
:施作鼻雕線(埋線隆鼻)應該要注意什麼事項?
A
:術後請避免用力捏揉鼻子,也不可以做豬鼻子的動作;請盡量避免觸摸鼻頭入線的開口。

🔹醫療法令聲明
本篇內文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提醒欲前往進行醫美療程前,務必諮詢專業醫師,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本站單純提供資訊分享,並無相關商業用途,如有內容、資訊上的疑異請聯繫本站。

<更多詳細內容請聯繫以下資訊>

  <
愛麗美診所Eleme Cosmetic Medical>
💁【線上諮詢】https://pse.is/S8VSE
💁【官方LINEhttps://goo.gl/2FTLCw
📞【服務專線】04-2310956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6 (板信銀行樓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