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檢舉濫用情形

跳到主要內容

凱文老師大大推薦丨打完還能隨意挑眉的純淨天使肉毒

 

著年齡漸長,肌膚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紋路、或是平時表情太大其實也相較於一般人更容易有動態紋路的產生,愛美是人的天性,深深的抬頭紋讓凱文老師十分困擾,看起來不僅年紀顯得很大、老氣;嘗試是受一般的肉度緊繃程度,甚至就好像憤怒鳥那樣鎖緊眉頭,看起來更加嚴肅,快來看看凱文老師最後到底怎麼擺脫這種情況呢?

透過女星路嘉怡代言,透過實際的自然效果,開始認識「天使肉毒」!

天使肉毒是一款來自德國的「天使肉毒」提倡為市面上最純淨自然的肉毒桿菌治療,相較於傳統肉毒,施打完的感覺其實是可以有表情的,不像以前人們傳統對於肉毒的印象是硬梆梆沒有彈性的感覺。目前用法主要著重於撫平動態紋路,拉提臉部線條、柔滑輪廓曲線的效果。

也是市面上大劑量注射,有抗藥性者首選的新一代肉毒。來自德國新一代肉毒桿菌素Xeomin採用獨家製程,移除複合性蛋白質為不含複合性蛋白質的純淨毒素,減少免疫反應的發生,也可進一步避免反覆施打而效果逐漸遞減或治療無效的情況發生。


肉毒桿菌是常見的醫美入門療程

許多人在開始初次接觸的醫美療程,通常會是肉毒桿菌,當病患一般想追求治療相對來說更加顯著效果的療程,一般都會挑選肉毒桿菌這樣,施作風險低、效果顯著、治療費用相對實惠的治療項目,甚至後續持續也可以因應體質達到持久的效果。肉毒桿菌一般療效持續時間因人而異,通常可以維持四至六個月。當藥效漸漸消失後,皺紋也就會慢慢出現。因此只需要定期治療,便可維持皺紋減少的效果,期間也可以增加注射其他的部位,肉毒桿菌會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時間,因此未來可逐漸減少治療次數。肉毒桿菌只作用在治療部位,其他的肌肉並仍可正常地活動,所以治療部位及劑量掌握良好就不影響自然表情度,也不會導致臉部僵硬。


\
不含複合性蛋白的「天使肉毒」究竟有何區別?

一般的肉毒桿菌素,外圍皆會包裹著一層複合性蛋白,而在醫學上其實需要的只是其中具備毒素的核心蛋白,周圍的複合性蛋白不但不需要,甚至可能讓人體進而產生抗藥性。而當人體對於肉毒反應出抗藥性之後,下次重複施打之後便會造成治療效果下降、也回連帶導致維持時間縮短,最嚴重的情況還會導致此次療程完全沒有效過;如果有類似或懷疑的情況,請洽詢醫師評估自身狀況,待人體自動代謝這些造成抗藥性的抗體之後,便可再次使用肉毒桿菌來進行治療。這時候挑選不含複合性蛋白的「天使肉毒」就是非常關鍵的一步,可以有效降低施打肉毒後產生自體抗藥性的機率。

擴散性小,精準多點式治療,施打完的效果就像天生一般自然

施打的狀態、劑量、深淺,一般會依據病患的實際狀況,透過專業醫師的評估與標記後,針對五官的動態狀況,更能夠讓施打後的的狀況更自然,帶來更加倍的修飾效果,所以找尋經驗豐富的醫美診所,更要指名經驗豐富具備執照的專業醫師來施作;大多數醫護人員或醫師都會在施打前把產品給病患確認,施打前優先確認品牌包裝是否經過衛福部認證、全新未拆封、有效期限後施打更安心!

凱文老師大大推薦!連崇尚自然的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都力推的肉毒桿菌

術前注意事項:
1. 對藥劑成份過敏者不建議施打。
2. 重症肌無力者不建議施打。
3. 懷孕、哺乳中婦女不建議施打。
4. 欲治療處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
5. 正在服用人蔘、魚油、銀杏、止痛藥、阿斯匹靈、維他命E或其他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瘀青機率稍高,但仍可施打。

術後注意事項:
1. 注射後可能感到輕微的不適,但通常極輕微且會很快消失。
2. 若有瘀青,前48小時先冰敷,之後溫敷,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
3. 一週內儘量避免高溫,如日曬、三溫暖等。
4. 一週內避免按摩治療部位。
5. 術後一至兩週回診 ,瘦小臉、下半臉拉提、蘿蔔腿則一個月回診。

🔹醫療法令聲明

本篇內文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提醒欲前往進行醫美療程前,務必諮詢專業醫師,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本站單純提供資訊分享,並無相關商業用途,如有內容、資訊上的疑異請聯繫本站。

<更多詳細內容請聯繫以下資訊>

  <
愛麗美診所Eleme Cosmetic Medical>
💁【線上諮詢】https://pse.is/S8VSE
💁【官方LINEhttps://goo.gl/2FTLCw
📞【服務專線】04-2310956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6 (板信銀行樓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