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檢舉濫用情形

跳到主要內容

擺脫腹部肥肉!! 無痛減脂真心讚嘆醫美進步~推薦快來愛麗美諮詢丨MICOOL-S冷凍溶脂+EnCurve隔空減脂 體驗分享


部份女孩都有腹部脂肪囤積脂肪的問題,約會前吃再少根本沒有用😭,關鍵還是肚子上那層惱人的肥油揮之不去,而我又是剛好怕痛的類型,雖然現在有很多醫美的抽脂療程都很專業、安全;但畢竟也屬於需麻醉手術,對相對再醫療觀念比較保守的我真的不敢輕易嘗試,幸虧醫美技術發達,愛麗美引進的最新非侵入減脂儀器,真的彷彿讓我的比基尼看見一絲曙光,馬上聯絡我美麗的諮詢師趕快幫我預約諮詢…!!XDDD

先說說為什麼我會願意嘗試這樣的無痛療程..?不怕無效浪費錢嗎?

我本來就是會習慣到醫美去保養的人,因為相較於一般的美容工作室;醫美診所這樣的環境,以及包含醫師、護理師的專業度,讓我可以更放心的評估去做任何我想做到的保養與改變,加上愛麗美診所的醫師其實每位都有著豐富的醫學背景,學經歷絲毫不輸各大醫院主治醫師,除了安全沒話說外,醫師在醫美領域累積的經驗也是讓我願意成為這裡忠實顧客的主要原因。 

在台中一直深受好評的愛麗美診所,除了地理位置方便,院內環境都會因應情況去做維護,到這邊寬敞明亮的環境,真的讓人一進來就很期待今日的保養療程,算是生活中讓自己慢慢變美的小確幸吧!院方也是不斷追隨著醫美的趨勢,持續的引進最新的配備與療程,讓專業與美麗安全都能夠與時俱進,這也是讓我開始願意嘗試這樣非侵入式的減脂療程,先不論價格,在安全性與術後完全不須恢復期的優勢,就讓我覺得何不嘗試看看?

科技減脂新選擇「MICOOL-S冷凍減脂」、「EnCurve隔空減脂」,無痛也能讓體態超Fit

原先「冷凍減脂」與「隔空減脂」是兩項不同的療程,但針對於不同的體態狀況,脂肪的深度以及易囤積的方式與位置,愛麗美診所醫師十分細心的幫我做了全身性的評估,包含了平時的飲食,與生活習慣,所推薦我的客製化療程,希望能夠搭配先進的儀器,取各自遺棄的特點,能夠針對我身體頑固的脂肪精準打擊,除了在後續維持不復胖的同時,最主要能夠讓肉眼可見的脂肪全部消除!

先說說「EnCurve隔空減脂」,屬於非侵入性治療,不會疼痛、不上麻藥且不需要恢復期,每次治療約花費20-40分鐘,術後只要注意補充水分,讓身體自然代謝經儀器作用後的脂肪,其局部性加熱的作用原理,幫助身體脂肪能夠自然凋亡,加熱至安全的45℃,不會造成額外的安全隱患,優勢是能夠針對區域具備範圍性的頑固脂肪達到整體作用的效率;再來說說聽起來十分時尚,同屬非侵入減脂療程的「MICOOL-S冷凍減脂」,是利用專利低溫凍結技術,以低溫 (-10℃)冷凍溫度,作用於脂肪細胞,使脂肪細胞發炎、溶解。且將較於過去的冷凍溶脂-4℃,新一代的冷凍減脂-10℃,能夠更有效率地使脂肪細胞凋亡,並隨著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達到減少脂肪厚度之目的。而這樣作用的效率同時帶來了術後不易復胖的好處,相較於隔空減脂,客製化探頭能夠針對更局部性的頑固脂肪(如小腹、無蝶袖、腰間肉),能夠更精準有效的作用。

兩者搭配其來變能夠針對每個人不一樣的身體狀態與體態,做到最精準客製化的減脂目標,兩者同樣不需在術後特別照護,只需要維持飲食控制以及生活習慣,後續身體便會在約30-60天內持續作用,每天都能感受到身體逐漸緊實,絲毫不會有不舒服的副作用與感覺,換來的卻是一天天減少腰圍的好心情!真的感嘆還好我生在這個醫美發達的年代。


專業問題,網上立即諮詢回覆,到場醫師立即評估,施作、效果超有效率!大推愛麗美診所👍👍👍

雖然我先前在醫美都是接觸基本清粉刺阿、皮膚護理等療程,但在這次接觸到愛麗美診所之後,才知道醫美診所也是有分服務等級的,如果一般醫美診所只是比皮膚科好一點的話,那來愛麗美大概就是VIP尊貴等級了🤣,療程讓人安心之外,環境、服務人員的態度真的都讓人很舒服,也大大的減少我在施作之前的緊張感,真的會讓人很想不停地回來放鬆變美,說回來最大的收穫還是這次客製化療程所帶來的效果,還好我本來就有在控制飲食,多虧了醫美的輔助,讓我更能肆無忌憚的穿搭,剛好面臨疫情趨緩,可以趁夏天的尾巴在好好到海邊放肆一波!

🔹
醫療法令聲明

本篇內文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提醒欲前往進行醫美療程前,務必諮詢專業醫師,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本站單純提供資訊分享,並無相關商業用途,如有內容、資訊上的疑異請聯繫本站。

<更多詳細內容請聯繫以下資訊>

  <
愛麗美診所Eleme Cosmetic Medical>
💁【線上諮詢】https://pse.is/S8VSE
💁【官方LINEhttps://goo.gl/2FTLCw
📞【服務專線】04-2310956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6 (板信銀行樓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