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檢舉濫用情形

跳到主要內容

肌膚完美支撐塑型,追求緊緻、精美。美麗永遠來的及!!丨晶亮瓷(瑞得喜)體驗分享

 

紀到了,誰還能放任面部鬆垮垮?之前聽到晶亮瓷的介紹,就一直很想來諮詢看看,現在終於有機會將成果分享出來,透過專業施打,讓原本鬆垮的臉部瞬間恢復支撐,緊繃同時更能讓臉部輪廓更加俐落有型,立刻減齡5歲,在也不用被鄰居笑說臉型憔悴了👍

「晶亮瓷」完美塑型,精準調整任何想要的俐落角度

在說明治療效果前,先介紹「晶亮瓷」給大家,晶亮瓷的成分是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是一種生物軟陶瓷,近年來開始應用在醫學美容上。隨著年齡增加,體內膠原蛋白、玻尿酸、皮下脂肪、骨質會逐漸流失位移,皮膚就會慢慢產生皺紋鬆弛,而顯出老態。晶亮瓷可以填補皮膚流失的組織及刺激體內膠原蛋白新生,改善因歲月造成的老化痕跡,人看起來就會更年輕、更有精神。微晶瓷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等。微晶瓷的可塑性及黏彈性佳,因此可以塑造出有型的鼻子與下巴;施打後,輪廓馬上變的更立體更迷人。微晶瓷約大約可維持一年到一年半,在尚未完全代謝前即可再補打,以維持最佳的外型。不會因為水分含量過高而導致水腫。 

而施作時醫生便會像捏黏土那般,在您的臉蛋上針對您的美感角度精緻雕琢,過程十分快速,原先擔心的疼痛問題,到術後才發現白擔心一場,醫師的施打角度跟速度,讓我真的幾乎沒體驗到什麼痛覺,反倒是自己緊張的情緒還讓護理師拍拍肩膀叫我不要緊張才放心好好接受療程,愛麗美的護理人員跟醫師真的都很溫柔用心,效果真的出乎意料的好!

在意的法令紋、臉部輪廓、下巴、鼻尖、額頭等等,哪裡凹就打哪裡!

說真的在我這類大辣辣的人面前,有個微笑紋、法令紋等等的情況真的只能算是基本配備,這個情況不論是抹上再貴的保養品都救不回來,都懷疑我到底每天洗完澡洗完臉,花大半時間擦這些保養品跟按摩,花費的時間到底為了什麼,想來真的氣死我了😤不過還好後來經過姐妹介紹,才說台中愛麗美診所的服務品質非常好,主要是醫生豐富的經驗能夠精準的抓到我們這些客戶的需求,除了照顧到我們本來就在意到的瑕疵之外,醫師也會透過每個人不同的特性、狀態、以及生活習慣,去搭配一些細節上的調整建議,讓施作完後的整體狀態,能夠更加超出原本的預期,跟別的診所相比,花一樣的錢卻能夠得到120%的效果,這樣高CP的診所真的難怪標榜網美最愛,連我都立刻變成這裡的常客。

其時在諮詢前的過程沒有花費太久,可能也是我的缺點改善部位真的很明顯,醫生希望的是我能夠直接針對鬆弛、臉部塌陷等問題透過晶亮瓷透過直接的改善,除了填補塑型之外,帶走臉部因皺紋凹陷的問題之後,整體臉部受光也更無死角,除了在實質肌膚上的狀態能夠更緊緻之外,視覺上看起來膚色也可以因此提亮,可見醫師真的有設身處地的再幫我發現問題!做完真的發現化妝之後,原本需要重點打亮的部位都一掃而空,大大提升了我後來的化妝,讓我的面部青春,直接年輕五歲!推薦跟我一樣對保養講究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

常見Q&A與注意事項:
Q
:什麼是晶亮瓷?

晶亮瓷是一種注射填充劑,可以緩解衰老跡象。注射後,它會立即撫平皺紋和細紋,並逐漸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增生,讓您的肌膚恢復緊緻。

 

Q:晶亮瓷是否經過測試和認證?

晶亮瓷在2003年獲得歐盟產品安全標準CE認證,並在2006年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US-FDA)核准。超過250篇發表文獻證實晶亮瓷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Q:晶亮瓷的效果能持續多久?

治療效果通常能持續長達18個月。然而,個人治療成效取決於年齡、皮膚類型、生活方式、新陳代謝以及治療區域。

 

Q:注射晶亮瓷之後,肌膚會有異物感嗎?

在治療之後,您可能會在短時間內感覺到填充物。

 

Q:晶亮瓷是否為生物可分解性?

晶亮瓷除了能產生持久的美容效果、和膠原蛋白刺激效果之外,MRI影像證實晶亮瓷在注射後2.5年後完全可在體內分解,無產品殘留。

丨治療前

1.     有慢性皮膚病(感染、發炎)、蟹足腫(keloids)患者禁止使用。

2.     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

3.     當天不要化妝、三溫暖、喝酒、辛辣等食物。

4.     對藥物過敏者、餵母奶者、懷孕、服用肌肉鬆弛劑、重症肌無力患者,不能施打。

5.     注射後會輕微出血、疼痛、在注射點出現局部紅現象、瘀血、輕微腫脹,皆為正常,1~2天左 右可復原。

丨治療後

1.     建議施打完盡量不要泡溫泉,減少熬夜、抽菸、喝酒,會減緩治療效果。

2.     請勿按壓施打部位;注射法令紋該部位,當日切勿大笑。

3.     請勿使用熱水洗臉,可輕微卸妝,

4.     目前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服藥情況,這會有增加注射區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請暫停使用。 等恢復過後再使用。

5.     24小時內盡量請勿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6.     注射後因填充材質而呈現水腫,一般而言3~7天逐漸消退。

7.     若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醫療法令聲明
本篇內文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提醒欲前往進行醫美療程前,務必諮詢專業醫師,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本站單純提供資訊分享,並無相關商業用途,如有內容、資訊上的疑異請聯繫本站。

<更多詳細內容請聯繫以下資訊>

  <
愛麗美診所Eleme Cosmetic Medical>
💁【線上諮詢】https://pse.is/S8VSE
💁【官方LINEhttps://goo.gl/2FTLCw
📞【服務專線】04-2310956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6 (板信銀行樓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