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檢舉濫用情形

跳到主要內容

雙下巴就這樣神奇消失了!Youtuber開箱Q+音波!|Q+音波拉提-美食Youtuber Po小姐實際體驗分享


出生以來,雙下巴跟嬰兒肥就一直困擾我,每次拍照跟錄影的時候,都要東喬西喬,找到一個好的角度遮住肉肉才甘願。如果跟朋友合照也很麻煩,堅持不當掌鏡的那個人,還要用手稍微遮一下肉肉,才有辦法拍出滿意的照片,整個心很累
T_T…

偷懶沒有事先做功課,但醫生還是細心幫我解說,愛麗美診所貼心超加分!

其實我以前完全沒接觸過音波拉提,得到的資訊都是跟朋友閒聊的那種一知半解,面對醫師問我有沒有聽過Q+音波拉提,我直接說沒有,後來醫師又問那你對音波認識多少,我當下尷尬到不行,直說沒有深入了解,原以為醫生會調侃我,對自己要做的療程都沒做功課,但沒想到醫師是超貼心的重頭到尾跟我解說一遍,當下感覺超體貼,也讓我緊張感大放鬆,真的很謝謝醫師,去診所還可以放鬆自在真的很棒!





為何我的嘴邊肉、雙下巴越來越猖狂?醫師表示元凶就是它

人的皮膚構造由淺至深分別為:表皮、真皮、皮下脂肪及筋膜層(SMAS層),然後才是肌肉及骨骼,根據老化部位不同也會出現不同的症狀。SMAS層能夠支撐與固定皮膚、皮下脂肪及肌肉的位置,並且負責肌肉動作連動到皮膚,做出各種表情動作。隨著年紀增長,SMAS層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支撐力不足,臉部就會有鬆弛下垂及皺紋加深的現象。


Q+音波拉提療程超快速,而且幾乎沒有傷口,不怕進廠維修被發現!

Q +音波拉提是一種微聚焦超音波技術(HIFU),能把音波能量聚焦在皮下的表淺肌肉筋膜(SMAS),使組織吸收高音波後轉為高熱能,讓局部溫度達到60~70度,就像是拿著一把放大鏡,加熱原本鬆垮的筋膜層,讓它進行收縮,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治療完的當下就可以看得出收縮效果,經過約38周細胞新生到重塑階段後,拉提緊緻更顯著。而且Q +音波拉提擁有五種不同尺寸的探頭,能針對各種深度與角度的皮膚做治療,從大腿、臀部到臉部、眼周都可以使用喔!

還有幾個的重點,Q +音波拉提整個療程超快速,大約10分鐘就完成了,而且是非侵入式,不會傷到表層肌膚,療程結束我只有打音波的地方稍微紅紅的,比蚊子咬還要沒感覺,術後保養也超輕鬆,維持一般生活保養就好。最大重點是不用遮遮掩掩,怕自己進場維修被發現!


沒做功課沒關係,初次嘗試的幾個常見問題,這邊給你解答

Q:有打過電波,還能打音波嗎?

可以,兩種療程的作用範圍不同。
電波作用於肌膚淺層,主要針對膠原蛋白層,可以淡化皺紋、緊緻毛孔,光華肌膚。
音波施打較深層部位,牽動皮膚組織與肌肉,針對下移的組織結構,有顯著的拉提效果,使鬆垮觀感得以改善。
不同部位各自有合適的治療方式,可透過下方聯絡資訊與愛麗美的專業醫師進行討論,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療程。

Q
Q+音波拉提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療程結束後就能感覺到肌膚緊實拉提的變化,治療後3~12週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新生,會有較明顯的緊緻肌膚效果,約3個月後會達到最佳的狀態。通常音波拉提的效果可以維持1年以上,但因年齡、體質、生活習慣也會有所差異。

Q
Q+音波拉提會有多久的恢復期?

Q+音波拉提屬於非侵入性,不會在皮膚表面造成傷口,因此不太會有恢復期。不過治療部位可能會有輕微紅腫,通常會在48 小時內消失。

QQ+音波過程有副作用嗎?

療程中少數敏感者可能會有些微刺痛,或者術後診療部位的紅腫,兩者都會在48小時內漸漸消退。可依情況服用止痛劑或外敷麻藥。

術前注意事項:

治療前三天避免使用含有A酸、甘醇酸、水楊酸之外用藥物,以免刺激肌膚。
治療前四週避免雷射、磨皮、去角質、挽臉。
治療前請勿塗抹乳霜、乳液、粉底。
曾接受過填充注射、埋線、手術等等,請告知醫師。

屬於下列狀況的患者,請勿進行治療。
- 醫師評估狀況不適合者
- 皮膚對局部麻醉劑過敏的患者
- 自體免疫疾病患者、蟹足腫患者
- 有出血性疾病或其他止血功能障礙的患者
- 懷孕女性及嬰兒
- 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
- 曾接受心律調節器、支架或金屬植入物的患者
 

術後注意事項:

112小時候可正常洗臉(不過度按摩),勿使用美白、酸類等刺激性保養品。
248小時內避免顏部誇張動作,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勻分布。
3、一週內避免酒類、海鮮、辛辣等刺激食物,以免引起注射部位發紅現象。
4、二周內避免使用A酸、果酸等刺激性產品。
5、一個月內勿接觸高溫環境(如溫泉、蒸氣室、光療雷射等),注意防曬。
6、保持正常作息和生活,避免縮短治療效果的維持時間。


🔹醫療法令聲明
本篇內文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提醒欲前往進行醫美療程前,務必諮詢專業醫師,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本站單純提供資訊分享,並無相關商業用途,如有內容、資訊上的疑異請聯繫本站。

<更多詳細內容請聯繫以下資訊>


  <
愛麗美診所Eleme Cosmetic Medical>
💁【線上諮詢】https://pse.is/S8VSE
💁【官方LINEhttps://goo.gl/2FTLCw
📞【服務專線】04-2310956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6 (板信銀行樓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