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檢舉濫用情形

跳到主要內容

暗沉細紋全不見,第一次使用就令人驚豔!|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針-網美實際體驗分享

 

年黑眼圈一直以來都很困擾我,主要因為我一年四季鼻子過敏,加上常常熬夜追劇,我的黑眼圈嚴重到,連上好妝或用美顏相機拍完之後,都還需要另外再後製修圖的那種。

愛麗美診所超貼心照料,加上專業帥氣醫師,讓我第一次也好安心

人生第一次走進醫美診所,我真的是有點緊張,還好馬上有人很貼心的給我安撫,告訴我整個流程,我心情就比較放鬆了,前置動作都做好之後,我就躺著滑手機,等待麻藥起作用打針啦!麻藥作用後帥氣的醫生就開始講解幫我打針,醫生技術真的很好!過程完全沒有一絲不舒服,重點是速度很快!一下子就好了!打完當下照鏡子就很有感,真的是開心到笑出來哈哈哈~第一次的醫美經驗很美好!


人稱熊貓針,作息常熬夜的黑眼圈救星–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針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含利多卡因)的主要內容物是「膠原蛋白植入劑」,為第I型atelocollagen,可使植入部位,修補凹陷,淡化暗沉。由於膠原蛋白本身就具有高度生物分解性,在植入後數個月內,會被結締組織同化,成為人體組織的一部分,也會逐漸分解成小分子胺基酸並藉由人體本身膠原蛋白分解酶代謝,因此不會有殘留問題。


暗沉、細紋、痘疤、鬆弛、乾燥,你的肌膚常有這樣的問題嗎?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的四大功效,可以協助解決以上問題。

◆亮白–消除黑色素

膠原蛋白降解後產生的胺基酸,能有效抑制酪胺酸酶活性,降低黑色素生成。

◆補給–給予所需養分

肌膚80%以上是由第Ⅰ型膠原蛋白組成,提供肌膚再生所需養分,維持肌膚活力。

緊緻–補充膠原蛋白

提供皮下組織良好環境,促進細胞之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生長,回復肌膚緊緻。

◆拉提–活化老去皮膚

膠原蛋白的高黏彈性與內聚力特性,能使肌膚產生支撐性,防止老化。


為什麼要選擇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針呢?六大特色要知道

全球暢銷超過11年,銷售超過100萬支膠原蛋白,安全、持久的品質保證。
膠原蛋白含量多寡決定肌膚的彈性、光澤、緊實度。有別於吃的、擦的保養品會有吸收上的問題。
膠原蛋白針能將膠原蛋白直接注入皮膚中,為皮膚直接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不疼痛:內含利多卡因,施打過程舒適。

◇不位移:凝固時間短,不易造成位移,雕塑臉部輪廓。

◇不殘留:能自然地被皮膚組織吸收降解。

◇安全自然:不過度吸水膨脹,立即填充即可看見自然效果、填補安全。

◇止血修護:質地天然,不易造成瘀青、腫脹,恢復期短。

◇延展性高:不需依照不同分子大小及部位施打不同劑型,全臉皆可注射。


沒接觸過難免會擔心,使用前的各式問題,這邊提供給你

愛麗美診所了解水水們在第一次使用前一定會有所顧慮,所以整理了一些常見的小問題給您參考,如果有未能解答的疑惑,也歡迎透過文章下方的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絡!

Q:膠原蛋白療效能維持多久?

注射後約可維持612個月,依植入部位、方式、年齡、植入劑量、個人體質和生活型態等等,皆會影響維效期的長短,為達到最佳療效,愛麗美診所建議與專業醫師討論,訂製客製化療程。


Q:膠原蛋白針容易過敏嗎?

Sunmax双美研發團隊使用完整去端肽(tyrosine)技術,成功去除容易導致過敏的端肽(telopeptide)。去除端肽的膠原蛋白氨基酸序列,99.99%以上與人體的膠原蛋白相同,大幅改善免疫問題的疑慮。


Q
:施打完膠原蛋白針後多久會看見成效? 

施打完立即見效,立即填補真皮層流失的厚度和容積。約術後3天至一個月,膠原蛋白在肌膚達到固位,且與人體組織相互融合,形成皮膚的軟支架,支撐起鬆弛的皮膚。一個月後,膠原蛋白會降解成胺基酸養分,讓人體纖維母細胞在膠原蛋白所形成的網狀結構支架中繁殖生長,達到皮膚緊緻、光澤飽滿的效果。

 
Q
: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有什麼差別?

兩者結構上就不同,膠原蛋白的網狀結構是支撐人體肌膚的鋼筋支架;玻尿酸是膨脹塑型,是填充人體組織凹陷的水泥;鋼筋支架建構好之後,再來填補水泥,才不會造成土石流喔!


術前注意事項:

治療前請不要塗抹乳霜、乳液、粉底。
主動告知醫師近期做過各種醫美療程、服藥情況、過去病史。
 
屬於下列狀況的患者,請勿進行治療。
- 醫師評估狀況不適合植入者
- 皮膚對局部麻醉劑過敏的患者
- 自體免疫疾病患者、蟹足腫患者
- 有出血性疾病或其他止血功能障礙的患者
- 懷孕女性及嬰兒
- 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

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冷敷10~15分鐘可減輕局部紅腫,縮短恢復時間。
2、可洗臉(不過度按摩),勿使用美白、酸類等刺激性保養品。
348小時內避免顏部誇張動作,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勻分布。
4、一週內避免酒類、海鮮、辛辣等刺激食物,以免引起注射部位發紅現象。
5、一個月內勿接觸高溫環境(如溫泉、蒸氣室、光療雷射等),注意防曬。
6、保持正常作息和生活,避免縮短治療效果的維持時間。


🔹醫療法令聲明
本篇內文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提醒欲前往進行醫美療程前,務必諮詢專業醫師,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本站單純提供資訊分享,並無相關商業用途,如有內容、資訊上的疑異請聯繫本站。

<更多詳細內容請聯繫以下資訊>


  <
愛麗美診所Eleme Cosmetic Medical>
💁【線上諮詢】https://pse.is/S8VSE
💁【官方LINEhttps://goo.gl/2FTLCw
📞【服務專線】04-2310956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6 (板信銀行樓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