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檢舉濫用情形

跳到主要內容

用在臉上怎能不挑!新的艾麗斯聚「雙旋」乳酸,完全已經取代肉毒啦!

 

你跟我一樣也是對自己臉部吹毛求疵的人嗎?

一直以來其實我針對臉部都是很小心再保持,除了日常保養品真的都是挑那種專櫃品牌之外,當然也是盡可能避免一些對肌膚有害的飲食,為了就是這張水水的臉蛋XD,但其實到一定的年齡,不得不承認肌膚裡面膠原蛋白流失,真的會讓臉型沒辦法像以前那樣保持時刻完美、澎澎飽滿的狀態,所以當我開始接觸醫美開始,就是從這類入門的療程開始,肉毒桿菌、玻尿酸精雕等等,來找回我的臉部狀態。

但打過肉毒或玻尿酸的人一定知道,如果貪便宜在外面遇到技術不好的醫師,除了挨針超級痛外,打完後也不一定有預期的那般自然,滿臉的「塑膠味」還要想辦法用妝容去掩蓋,真的很讓人煩惱!還好我自己比較沒有碰過這樣的情況,長期透過台中愛麗美診所專業醫師的服務,其實每次的療程都讓我很滿意。直到最新的艾麗斯AesthFill® PDLLA聚「雙旋」乳酸問世後,我的美容師就超熱情的聯絡我,問我要不要趕快來預約試試看?所以我就也暫停本來的養護療程,直接跟醫師額外諮詢這個,艾麗斯聚「雙旋」乳酸到底有多厲害~


韓國歐膩們醫美排行No.1的熱門療程「PDLLA聚雙旋乳酸」。

艾麗斯聚雙旋進口自韓國,又稱「百變童顏針」、「精靈針」..等,主要成份為PDLLA聚雙旋乳酸(左旋+右旋乳酸),是用玉米、馬鈴薯等等這些天然無害的再生資源中提取而成的分子材料,因為生物降解性,可自然地被人體自行吸收,所以不太會有像肉毒桿菌等..抗藥性或是肌膚排斥的情況,可以幫助填補皮膚凹陷、改善皺紋、全臉輪廓立體精雕,也聽說同樣可以用在身體其他部位來去雕塑輪廓,效果最長還可達18–24個月。


填補夫妻宮,聚雙旋乳酸的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療程後自然又飽滿!

其實我只要臉部有一點點不滿意,我就會吃不下泛、睡不著覺…(太誇張XDD),反正就是會很在意拉!想太多又怕痛的個性,常常讓我在最後一刻卻步。所以當我已經預約要針對夫妻宮去填補時,我還蠻緊張的直到真的施打時,醫師要我放心,在連麻藥都沒有打的情況下,我感覺完全不痛,技巧超好的醫生讓療程在短短約10分鐘就搞定啦!施打完還跟醫生與諮詢師有說有笑地討論著施打後滿意的效果,真的是讓我驚掉下巴,因為真的就跟周圍一般肌膚一樣具備彈性而且很自然。

醫生說明會有這樣的特性主要還是因為其中的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可以幫助對抗皺紋之外,也可以針對凹陷處去做填充保養,讓整體輪廓更加精緻、俐落無暇,除了立即性的填充效果外,同時也具備了長時間的維持效果,讓美麗可以日益漸進。

不只夫妻宮、蘋果肌凹陷,透過PDLLA聚雙旋乳酸填補,具備「立即」的改善效果,俐落的輪廓真的很有感覺。

目前AestheFill®艾麗斯療程已經成為不只國外,甚至國內都十分熱門的保養選項,除了安全以及更具備立即性的自然效果外,更可以因應各種情況,不只針對面部凹陷、細紋,甚至到手臂、大腿的輪廓塑形都能夠起到良好的作用,當然還是得在醫師專業的建議,以及適度的治療次數下,才能達到最滿意的效果。打醫美真的是要讓自己加分而不是扣分,我自己在愛麗美診所已經保養五年了,不論是醫師的專業、諮詢師的細心、環境的品質,都讓我完全不擔心。追求適合自己、自然的美感才能把人生活得更漂亮。推薦給同樣想變美的你~

建議療程與注意事項?

Q
:誰適合使用AestheFill®艾麗斯?
A
AestheFill®艾麗斯適合用於鼻唇溝皺褶的矯正AestheFill®艾麗斯適合用於深度皺紋,淺度皺紋與面部整體

Q
: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A
:為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間隔4-6週。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因人而異,部分人士可能需要較長或較多次的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請洽專業醫師規劃與判斷。

Q
:完整療程需要多少瓶?
A
: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療程所需的施打瓶數因人而異,請於療程前與醫師討論希望達到的改善目標,方能預估所需劑量。

Q
:何時可以看到效果?效果能持續多久?
A
AestheFill®艾麗斯是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一段時間,每次療程完成後平均4-6週後逐漸呈現效果,您將會感受到臉部凹陷、皺紋等部位獲得改善。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再生能力也會有所差異,療程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個體差異。

Q
:注射後有哪些可能產生的反應?
A
:首次注射可能會造成紅腫或瘀傷,通常會在數小時到一週內改善;也可能會產生血腫,但會在數小時到兩週內改善。

Q
:注射後居家照護應如何進行?
A
:注射後應在治療部位使用冰敷袋以幫助減輕腫脹及瘀傷(注意避免皮膚直接接觸冰塊),避免將治療部位暴露於陽光下和UV燈下,應使用防曬產品,直到發紅及腫脹改善。治療後立即,醫師會幫病患進行按摩塑型,一般情況病患回家後不需特別照護,但少數病患可配合輕微按摩,請洽你的專業醫師判斷,選擇適合你的居家護理方式。



🔹醫療法令聲明
本篇內文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提醒欲前往進行醫美療程前,務必諮詢專業醫師,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本站單純提供資訊分享,並無相關商業用途,如有內容、資訊上的疑異請聯繫本站。

<更多詳細內容請聯繫以下資訊>

  <
愛麗美診所Eleme Cosmetic Medical>
💁【線上諮詢】https://pse.is/S8VSE
💁【官方LINEhttps://goo.gl/2FTLCw
📞【服務專線】04-2310956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6 (板信銀行樓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