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檢舉濫用情形

跳到主要內容

全新第四代Q+音波拉提丨全臉快速緊緻1個月心得-活動主持體驗分享

ULTRAcelQ+第四代音波拉提」推出後隨即成為各大醫美診所服務熱門No.1
            許多透過醫美來維持、保養的朋友,對於這類型音波拉提的療程應該不陌生,相較於舊式的機型多多少少還是會存在一些操作上的難度,或是無法特別因應每個人不同的需求,來去做到更無死角的拉提,還得承擔各種風險;近年來非侵入性的拉提、雷射等醫療技術的發達,成為了許多亞洲女性針對肌膚護理的首選。

但即便是在現代醫療已經如此進步的狀況下,還是曾耳聞某女子在施打完電波、拉皮的療程後,造成雙頰、頸部燙傷的事件,甚至引發相關單位調查。所以即便是現代許多醫療選擇上都已經更加安全的情況之下,挑選合格的醫美診所,並委任合格證照的專業醫師、使用經核准的醫材才能達到多重保障。

ULTRAcelQ+第四代音波拉提(俗稱Q+音波)則是專門為了亞洲人設計,全面改善舊機型的缺點,針對不同的位置,配合不同的探頭設備,讓醫生操作的可見度上再提升,確保每個面容角度都能夠精準拉提,並且針對不同深淺來進行能量的轉換,大大提升安全性之外,更優異的治療效果、同時兼具療程舒適度,已然成為各大醫美診所的熱門保養療程。

活動主持人-芊蓁:「面部輪廓消失,嘴邊肉以及皺紋的問題,通通由Q+音波來解決!」

身為一個活動的主持人,我時常會有很多拍照、登台的需求,後續漸漸地開始發現照片上的輪廓沒有以前那麼樣的明顯了;一整天的活動下來,肌膚長時間缺水,加上舞台燈的照射,容易導致肌膚缺水、加速老化,最後產生鬆弛、皺紋的情況;所以希望能夠透過這次來愛麗美診所諮詢,讓醫師能夠幫我解決這些惱人的肌膚狀況。

這次找到的是愛麗美診所的陳璟毅醫師,剛好醫師的專長就是在針對面部全臉的拉提、精雕,以及針對面部肌膚細紋上面的臨床處理經驗十分豐富;在經過醫師針對面部角度以及各項細紋的成因、生活與工作習慣的評估過後,首要推薦的就是這款採「非侵入式」的最新第四代Q+音波拉提,除了效果顯著外,安全性、甚至是速度上都十分快速,短短八分鐘就可以打到300條的能量,所以在療程的舒適度來說,不會像以往舊式的拉提儀器那麼令人難以忍受,這台Q+音波的操作上其實在療程過程中是沒甚麼感覺的。


醫師提醒:「即便是小小的拉提療程,安全性與專業性仍然是最重要的。」

從一開始諮詢,愛麗美的美容師以及醫生都十分細心、專業的跟我解說每一個面部情況,所以從最基本面部開始就讓人十分放心,也讓我漸漸地不那麼緊張,直到進到診間之後,護理人員都還會貼心的詢問是否需要壓力球,療程的過程中是不會有太不舒服的感覺,過程中其實都還蠻放鬆的;本身肌膚屬於敏感的類型、也蠻怕痛的,但在醫生實際操作機器的時候我一開始是完全沒反應過來的,默默地就打了超過50條,雖然療程前已經知道大概的時間,但沒想到實際體驗下來感覺更加快速!真的是不得不佩服最新一代的Q+音波以及專業的愛麗美診所的醫生以及護理師。

像我這類敏感型肌膚的人,到底適不適合Q+音波拉提?。

自從我做完Q+音波拉提後,很多身邊朋友都很好奇詢問我做完到底會不會紅腫或瘀青;其實針對這個情況我在療程前,已經有特別向醫生告知我自己的肌膚敏感問題,當然在醫生仔細評估後認為是沒有問題的,另外也同樣因為儀器的精準性,能夠將安全性提高,讓施打的位置更加精準,所以在這次做完之後幾乎沒有甚麼反應,除了晚上稍微有一點點正常的水腫之外,也不需要做額外的護理步驟,整套保養流程下來真的方便又有效,真的很推薦大家!真的擔心的人也請預約諮詢,同時務必遵照醫師的建議,千萬不要免強自己喲~

建議療程與注意事項?

Q
Q+音波拉提治療過程會痛嗎?
A
:在適當期望值與疼痛管理下治療耐受度佳,治療前可與醫師溝通,使用外敷麻膏、口服止痛藥等減緩疼痛與緊張感。

Q
:術後肌膚會有副作用嗎? 
A
:療後肌膚可能會有輕微泛紅,當天數小時即可消退,可能會有短暫小刺痛或輕微的觸痛,瘀青或局部麻木感,會在數日內恢復,術後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生活。

Q
: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
:可治療SMAS層以外,新生重組膠原蛋白,讓皮膚緊緻平滑,治療效果約可維持1年,但會因個人體質、年齡與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

Q:聽說美國機才是真正的音波拉提、韓國機都不是?
A
:其實原理都相同,都是利用超音波聚焦在SMAS層產生熱度拉提作用,韓國醫美市場大、競爭激烈,因此技術與作用部段更迭,建議您可以依照需求與預算來做選擇!愛麗美堅持使用合法、符合規範的相關儀器,請安心諮詢使用。

Q
:我先前已經打過「電波」,還需要再打「音波」嗎?
A
:兩個效果是不一樣的喔!電波主要作用於膠原蛋白層、可讓皮膚毛孔細緻、變得光華,再音波療法問世前是所有非侵入性治療中效果較好的。音波針對下移的組織結構有顯著的提升效果。建議可以諮詢醫師,按照不同的部位選擇和需求,選擇更合適的治療方式!


🔹醫療法令聲明
本篇內文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提醒欲前往進行醫美療程前,務必諮詢專業醫師,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本站單純提供資訊分享,並無相關商業用途,如有內容、資訊上的疑異請聯繫本站。

<更多詳細內容請聯繫以下資訊>

  <
愛麗美診所Eleme Cosmetic Medical>
💁【線上諮詢】https://pse.is/S8VSE
💁【官方LINEhttps://goo.gl/2FTLCw
📞【服務專線】04-2310956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6 (板信銀行樓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