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檢舉濫用情形

跳到主要內容

「來自韓國」艾麗斯AesthFill® PDLLA聚「雙旋」乳酸,百變精靈-宋米秦

 


膠原蛋白不斷流失!?新一代「聚雙旋乳酸」肌膚澎潤自然超有感!

一般人在年齡到達25歲以後,體內膠原蛋白流失速率會增快,相對的在外觀、肌膚細節上都會有所影響,造成肌膚缺水、皺紋、失去彈性等等的問題。

隨著醫學美容的普及,大眾對於透過醫美療程來治療肌膚、改善面容的接受度逐漸提高,使得市面上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醫美針劑,從常見的玻尿酸、肉毒桿菌到近期最熱門的愛麗斯「聚雙旋乳酸」都是幫助大家能夠更加安全、有效的去幫助、維持自身的美麗狀態。


來自韓國,時下最熱門的醫療選項,百變精靈宋米秦都推薦的「聚雙旋乳酸」。

來自韓國的愛麗斯聚雙旋乳酸坊間俗稱「百變童顏針」、「精靈針」等,主要成份為PDLLA聚雙旋乳酸(左旋+右旋乳酸),是經由玉米、馬鈴薯等等再生資源中,百分百純天然提取而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具高組織相容及生物降解性,可自然地被人體自行吸收,是一種能填補皮膚凹陷、改善皺紋、全臉輪廓立體精雕的長效型膠原蛋白增生劑,效果可達18–24個月。


愛麗斯聚雙旋乳酸-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蛋白生長的關鍵!

            AestheFill®艾麗斯的產品外觀為白色球體,使用前需用無菌水泡製至少30分鐘使其溶解。泡製後的聚雙旋乳酸,在高倍數顯微鏡底下,會看到空洞的球體,這就是AestheFill的「多孔性微球體」科技。多乳性微球體進入皮膚後,可吸引膠原蛋白至球體內部居住、生長,漸漸長出更多自己的膠原蛋白,讓填補後肌膚凹痕以及縫隙,能夠自然澎潤,具備彈性不緊繃。

PDLLA聚雙旋乳酸同時具備「立即性」、「長效性」兩大特點,追求現代自然美。

目前國內外AestheFill®艾麗斯已經累積了許多使用者,許多醫美診所都有授權提供相關的服務,經過專業醫師的建議,施打聚雙旋乳酸可以依據患者的調整期望及效果去針對濃度的調配、選擇治療次數。如果是面部老化較嚴重、面部膠原蛋白流失較多的患者,會建議使用稍高濃度,同時縮短治療次數,單次治療就能打入較多瓶數,讓效果更快顯現,一次療程中就可以達到填充以及緊緻的雙重效用。

加上PDLLA聚雙旋乳酸同時具備雙效功能的優點,針對不同患者的情況去做配置、可以讓立即效果與長期效果並行,除了針對明顯凹痕可以有立即性的幫助外,對於一些細部、淺層的肌膚狀況,也能夠達到刺激,讓臉部呈現一致性的透亮以及緊緻,在專業的建議及適度的治療次數下,達到最滿意的效果。

三大膠原蛋白增生劑有何不同?



















艾麗斯AesthFill可改善部位


如何分辨是否為原廠?


建議療程與注意事項?


Q
:誰適合使用AestheFill®艾麗斯?
A
AestheFill®艾麗斯適用於全臉雕塑治療,包括太陽穴(夫妻宮)凹陷、蘋果肌、雙頰凹陷、下巴線條及全臉性雕塑,有感改善鼻淚溝、皺紋與面部整體問題。

Q
: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A
:為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間隔4-6週。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因人而異,部分人士可能需要較長或較多次的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請洽專業醫師規劃與判斷。

Q
:完整療程需要多少瓶?
A
: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療程所需的施打瓶數因人而異,請於療程前與醫師討論希望達到的改善目標,方能預估所需劑量。

Q
:何時可以看到效果?效果能持續多久?
A
AestheFill®艾麗斯是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一段時間,每次療程完成後平均4-6週後逐漸呈現效果,您將會感受到臉部凹陷、皺紋等部位獲得改善。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再生能力也會有所差異,療程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個體差異。

Q
:注射後有哪些可能產生的反應?
A
:首次注射可能會造成紅腫或瘀傷,通常會在數小時到一週內改善;也可能會產生血腫,但會在數小時到兩週內改善。

Q
:注射後居家照護應如何進行?
A
:注射後應在治療部位使用冰敷袋以幫助減輕腫脹及瘀傷(注意避免皮膚直接接觸冰塊),避免將治療部位暴露於陽光下和UV燈下,應使用防曬產品,直到發紅及腫脹改善。治療後立即,醫師會幫病患進行按摩塑型,一般情況病患回家後不需特別照護,但少數病患可配合輕微按摩,請洽你的專業醫師判斷,選擇適合你的居家護理方式。

       Q如何辨識是否為正貨?
A患者可以在注射前,先與醫師確認產品外包裝完整,另外掃描雷射防偽標籤QR code,並於手機上確認驗證資訊,即可確認為原廠正品。
愛麗美診所堅持與您一同杜絕水貨,請安心使用。



🔹醫療法令聲明
本篇內文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提醒欲前往進行醫美療程前,務必諮詢專業醫師,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本站單純提供資訊分享,並無相關商業用途,如有內容、資訊上的疑異請聯繫本站。

<更多詳細內容請聯繫以下資訊>

  <
愛麗美診所Eleme Cosmetic Medical>
💁【線上諮詢】https://pse.is/S8VSE
💁【官方LINEhttps://goo.gl/2FTLCw
📞【服務專線】04-2310956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6 (板信銀行樓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