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檢舉濫用情形

跳到主要內容

重新找回臉部輪廓線!「Q+音波拉提」體驗分享

 


了讓自己的臉型更加勻稱,我之前都會透過化妝來修飾臉型,但有時候用量抓不好,修容修過頭,整個臉看起來就會變得不自然。再加上我有微微的強迫症,就算化了妝還是找不到自己的輪廓線,一直覺得修容修了個心酸?所以這次我透過醫美療程—Q+音波拉提,來讓我的臉更加精緻,找回我那失蹤已久的輪廓線。


非侵入式、恢復期短 ,治療效果更顯著的「Q+音波拉提」

現在醫美技術越來越進步,愛美的人也越來越多,講求美的同時,也會考慮到風險和效果。我在選擇療程時,恢復期長短是我考慮的一大要點,畢竟我平常還是得工作,總不能為了遮術後的樣子,而一直戴著口罩吧。Q+音波拉提的作用原理是採用一種聚焦超音波技術(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簡稱HIFU),這種技術簡單來說就是用放大鏡聚焦的方式,將超音波集中投射在我想治療的區域。再藉由非侵入式的超音波探頭,避開真皮層,在皮下筋膜層產生多個熱治療點,如此一來不會造成皮膚表面燒燙傷,也不用擔心我的寶貝臉蛋又紅又腫啦~


Q+音波拉提不是美國機,效果會有落差嗎?

做完Q+音波拉提之後,身邊的朋友或是粉絲都很好奇跑來問我的感想,我都跟他們說Q+音波拉提根本可以榮登我心目中醫美的必做項目了。很多人會怕效果沒有美國機來得好,但其實比我預期的還要有效喔!新型的Q+音波拉提將治療探頭的寬度,從舊型的13mm再縮減為11.6mm,臉部比較狹窄的地方,像是眼周和鼻翼兩側,透過新型的治療探頭都能更完整服貼,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燙傷風險。而醫師在操作時視野也能較佳,才不會說一個不小心就跑位偏移了。

除此之外,新一代的Q+音波拉提更是縮短了治療時程,以300條音波的治療為例,以往至少需要花費20分鐘,而Q+音波拉提將速度提升,只需要8到10分鐘就能完成,是不是很厲害!!我聽完都驚呆了~然而操作療程中,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一些不適感,我已經算能忍痛的,所以對我來說根本一轉眼就過去了。對於比較會怕痛的朋友也不用太緊張,療程短短8分鐘內就能解決,而且治療前也可以和醫師溝通,使用外敷麻藥或口服止痛藥,都能減緩疼痛和緊張感喔。


Q+音波拉提只能打在臉上嗎?從臉部到頸部,一直到四肢都可以操作喔!

現在很多人會長時間低頭看手機,而導致雙下巴默默的就跑出來見人;從小就跟著你的嬰兒肥,怎麼按摩都是消不掉;或是經過歲月的摧殘,肌膚已經開始老化鬆弛…如果這些困擾已經纏著你不放許久,我真心的推薦可以選擇Q+音波拉提。雖然我這次主要是想修飾我的臉部輪廓,但其實Q+音波拉提也可以施作在其他部位唷!像是手臂的蝴蝶袖、腰間贅肉,或是腿部等等,都可以透過Q+音波拉提去改善身體線條,照鏡子時更會發現自己的體態變更勻稱好看了,自信跟著大大提升。


建議療程與注意事項?

Q:音波和電波的差別在哪?我該選擇哪一種療程?
A: 電波主要作用於膠原蛋白層,針對熟齡肌或是有肌膚細紋,可讓皮膚毛孔細緻、變得光滑。音波是針對雙下巴、臉部鬆垮,在下移的組織結構有顯著的提升效果。建議可以諮詢醫師,按照不同的部位選擇和需求,選擇更合適的治療方式!

Q:治療時會痛嗎?
A:疼痛感因人而異,在適當期望值與疼痛管理下治療耐受度佳,治療前可與醫師溝通,使用口服止痛藥或外敷麻藥減緩不適感。

Q:術後肌膚會有副作用嗎? 
A:療後肌膚可能會有輕微泛紅,當天數小時即可消退,可能會有短暫小刺痛或輕微的觸痛,瘀青或局部麻木感,會在數日內恢復,術後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生活。

Q:需要治療幾次?治療效果可持續多久?
A:多數患者只需要治療一次,除非是嚴重老化鬆弛的患者,可依據需求和醫師討論增加治療。Q+音波能啟動自身的修復機制,新生並重組膠原蛋白,使肌膚緊緻平滑,效果平均可持續一至兩年。

術前注意事項

1. 治療前一周避免使用含有A酸、甘醇酸、水楊酸之藥物,或是進行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

2. 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病變或是囊腫型青春痘須避開。

3. 曾在治療區域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等治療,請事先告知醫師。

4. 如是過敏體質或懷孕者,請事先徵詢醫師意見。

術後注意事項

1. 治療後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及溫熱感,屬正常現象,約30-60分鐘後可漸漸退去。

2. 治療後,有局部的淺色瘀青或局部刺麻感,皆屬正常現象,隨水腫退去改善。

3. 治療後若有短暫乾燥輕微脫皮現象,屬正常現象,建議使用具舒緩、無刺激性的乳霜,加強保濕保養。

4. 治療後至少一周內,請勿在治療部位進行任何去角質動作。 

5. 治療後一周內須避免使用偏酸性,含果酸、酒精、香料等刺激性保養品。

6. 避免在陽光紫外線下,如需外出建議搭配防曬SPF30以上產品加強防曬。


🔹醫療法令聲明
本篇內文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提醒欲前往進行醫美療程前,務必諮詢專業醫師,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本站單純提供資訊分享,並無相關商業用途,如有內容、資訊上的疑異請聯繫本站。

<更多詳細內容請聯繫以下資訊>

  <愛麗美診所Eleme Cosmetic Medical>
💁【線上諮詢】https://pse.is/S8VSE
💁【官方LINE】https://goo.gl/2FTLCw
📞【服務專線】04-2310956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號6樓 (板信銀行樓上)

留言